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魔獸]MOPbeta小寵物對戰Sneak Peek

眾所期待的小寵物對戰終於在beta上線了,上圖就是目前整個小寵物界面,5.0之後的寵物跟坐騎會一起放在某個頁面裡然後用分頁區隔,如圖所示,不會再跟法術書丟一起,免得到90等以後玩家哭喊:媽媽我的法術書好厚分頁好多(?)

雖然說這個小寵物對戰還是很多bug......(例如無故無法開始對戰、莫名損血、打贏了跳錯當掉等等)

而且還有一些不算是bug的"小"問題,而在神奇寶貝寵物們練到等級5以前,你是無法藉由頁面右下角的尋找對戰按鈕直接進行對戰,你得自己去野外找小動物打架。

那麼到底要怎麼去找野生的小動物打架呢?

不用擔心,貼心的小地圖找碴雷達已經多了尋找小寵物的選項,地圖上可以對戰的小寵物都會藉由圖示上的綠腳印標記出來,方便玩家把牠們一個個揪出來......

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呢,因為現在系統的其中一個"小"問題就是可以對戰的野外小寵物根本不夠多,每個會生小寵物的點都有人站著等,或許你會說"愛澤拉斯這麼大,我就不信找小動物這麼難!!"

找得到是找得到,可是......


這是我去恆春谷找小動物的下場......lv1 vs lv24的一擊必殺T____T,才Round 1就被KO

由此可知小寵物的等級是會隨地圖變更的,貧瘠之地的小動物就已經是3~4等,lv1根本打不贏阿QAQ。

(老實說我會去潘達利亞找是為了截下面這個對戰畫面圖,我在整個杜洛塔都找不到小動物打,到處都是高等玩家騎著很瞎趴的龍之類的東西飛來飛去然後雙眼緊盯著雷達......)

對戰的時候畫面就像這樣,下面的技能欄前三格是寵物的技能,每種種類(有飛行、水棲、元素、野獸、龍族、魔法......等)對招式有相生相剋的規則,技能種類跟數量會隨小寵物等級增加,而且在野外對戰前可以先看到目標寵物的屬性是什麼,所以可以先把適合的寵物準備好。而後面三格分別是交換寵物、陷阱、投降,如圖所示我只能投降......我想是因為等級還不夠的關係。(陷阱可以補捉寵物)

每一回合可以選一個技能按,按了以後就可以造成傷害或者有一些特殊效果,兩邊輪流出招到哪隻寵物先死另一邊就獲勝了,獲勝可以得到經驗值,經驗值夠多就可以升級然後有更多招可以選用。


最後再抱怨一個"小"問題
在我到處想要拍到對戰圖的時候無意間非過這個充滿了小寵物的湖(有多"充滿"?看小地圖就知道......)

可是這裡有什麼問題呢?

首先看到的是天上飛的

抱歉 ,點不到,點了會說飛行中不能進行對戰。(小寵物頭上的綠腳印代表牠是可以對戰的目標,這時候沒有意外的話點下去就會開始對戰)

無論我怎麼點都不行,後來我看準了一隻飛的離可以落腳的點很近,我索性停在旁邊的涼亭頂之後下鳥點牠。

然後跳警告"沒有路徑".........................wtf?!

而且你也無法攻擊這些對戰小寵物,所以無法用蠻力把牠們拉下來,好吧那我換別種。
水上走的(那個小寵物是類似水黽的東西)

這總點得到了吧!!

結果依然不行,會跳出警告"沒有可進行對戰的場地"......

喂喂,這種程度的小問題應該也算bug了吧,沒辦法點那是要我們怎麼辦阿,拉不過來難不成要拿著小餅乾之類的把他們引上岸嗎?

總之,依照這個狀況判斷我想小寵物對戰應該還有很多東西要修正,所以目前也不介紹太詳細的,給大家一個大概的導覽就好,希望至少能把看到動物不能對戰的bug先修好,小寵物就已經夠少了Q_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