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魔獸]MOPbeta遊歷奇聞

主要是講一些不成篇的趣事
首先是牠--米什

很遺憾的牠並不是一隻坐騎,雖然我很喜歡牠的色澤,但牠是個NPC

這是牠平常的樣子
整個超可愛的!!<3<3<3





然後是怒西昂,在橘匕任務最後,他告知玩家他將前往遠方被迷霧包圍之地,而他看起來似乎平安抵達了,甚至找到了一個安全的基地。
王子以及他的保鑣們

保標分別叫Left和Right,我想是有種"黑龍王子的左右手"的意義?

其實這個小客棧(中譯霧隱客棧)位於一個團隊副本門口不遠處(同時也是黑市的所在地),我想怒西昂很有可能與新團隊有點關係,但我絕不接受他被當王推!(事實上我還滿喜歡這個角色的,我覺得是少數設計得很有故事性也還沒走上吃書黑化的老路子......算是一個年輕有為的少年?)

然後這是隔壁的黑市

黑市媽媽桑(?)Madam Goya是一位女熊貓人(我想應該念做歌雅女士?)與她的保鑣們

我還沒有在黑市裡看到什麼很想買的東西,坐騎目前為止還沒看到,有看到小寵物角鷹獸寶寶可是真的頗貴(好像2X萬G),然後最多的是已經絕版的套裝,價格也算是黑市中較低的,通常只要1X萬上下甚至不超過10萬G,而且沒有限定職業,也就是說如果你是法師你也能買到牧師跟術士的T3來穿,但我只看到手套腰帶之類的小套件,所以也一樣沒買,希望下次能看到我比較有興趣的商品。

我在圖片裡騎的那個火箭是每個BETA角色都會有的,不確定將來如何取得,是單人的火箭,我想應該是為了測試所以發給每個角色。
這是整個客棧的樣子,右下角有一個鳥點,潘達利亞的鳥點全都是那種風箏,比較大的據點還會看到比較多架風箏在後面待命。

飛在空中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第二張背景是恆春谷裡面的魔古山宮(這裡有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前面提到的小紅龍米什跟他的主人住在這個建築物的頂樓,好像是90等以後會有每日,可是現在還沒完全做好。

講到魔古山宮就分享一下它尾王的照片......
這是打魔古山宮尾王的場面,這個場地有很多機關,在戰鬥途中王會把它們一一啟動,為了方便辨識我稍微標記了一下
所以說呢,依照起動順序差不多是

最遠的黑色圈圈:紅色會一直轉的飛鏢,靠近當然就是一直被切...

紅色的箭頭:三道一組以扇形軌跡發散的古劍

白色圈圈:火焰連成的圈,當他連成完整的圈以後中間會衝出火焰把你彈的高高的然後重中的摔到地上

綠色的箭頭:會一直射在你身上(好像無法靠走位閃避)的箭矢(就是螢幕上所謂"弩"陷阱)

這樣有清楚嗎?

本來打算在實際發魔古山宮介紹的時候講的,可是這實在太刺激有趣太值得期待了害我忍不住先寫出來......





接下來放一些預告...圖都截好了只是還沒空寫=___=

武僧DD打木樁

名字翻得很奇怪的任務怪......

潘達利亞的"四神" 紅鶴 白虎 玉蛟 玄牛

術士的新法術,很有趣XD

長城!(遊戲裡面真的叫它長城)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