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魔獸]Mist Of Pandaria beta

進入暑假閒來無事有幸能拿到一組beta序號,讓我能為大家先到潘達利亞探路。(感謝星塵!)

開頭先放一個新版的登入畫面(這畫面是新地圖 位於潘達利亞的恆春谷,等級約89~90)


魔獸浩劫與重生版本進入末期,出團的人數越來越少,團隊打完8h以後也漸漸趨近休閒化,更別提那悲劇的DDD,在我遊歷潘達利亞的這一周左右的時間我赫然發現:花了約一年多時間籌備、製做的MOP和據說花費了十多年才生出來的DDD品質相比,個人認為MOP還略勝一籌,我想魔獸系列的集大成──魔獸世界,真的還是暴雪的主力吧。


(而且也證明無論哪個年紀的人,交東西都要到最後期限才會產能暴增,舉個最簡單的例子,D3的天賦技能系統跟魔獸5.0至少有80%相似度,我不相信這系統六年前甚至更早以前就構思好了,再來說故事,DDD第三四章有故事嗎? 故事呢? 對D3的怨念太多了,往後再來開個特別篇說說好了......)

原本每天挑一張截圖po上公會網和大家分享一些新資訊,順便幫助暴雪穩固客源,可是截圖實在太多,有些東西也不是一張圖就能表達好的,所以決定開一篇網誌來寫,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可以每天交出一篇的。


最後再補充介紹一下這個登入畫面,可以看到登入鈕下面有一行字,勾選以後登入可以不用每次重新輸入帳號,只需輸入密碼即可,而左邊有個[語言]鈕,是給你切換語言用的,和D3一樣可以隨意切換(如果你的D3支援全語系的話),不同的是我在安裝beta程式的時候是有一整頁的選項,無論是西班牙語、法語、韓文等等,都可以勾選(但英文似乎是必選,因為beta內容日新月異,翻譯無法即時,大約有60%還是英文的,不確定正式版本會怎麼規劃語系選項)當然,勾選的項目越多,需要的安裝空間越大,原本只選英文似乎是要16.xG,當我勾選了[繁體中文]以及[繁體中文,英文語音]兩個以後,大小變成了20.xG。不可否認的是,有了這個功能,尤其是有[繁中,英語]選項,實在是非常貼心阿。


2 則留言:

  1. 暗黑三第3、4章沒有劇情,只有怪和迷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偷懶了阿根本,果斷回到愛澤拉斯的懷抱
      聖修亞瑞掰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