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魔獸]MOPbeta隨機副本大冒險-裝備搶先看之煞化武器

一段時間沒開beta來玩,網誌的更新就有點停擺,為了持續給大家新鮮的食材內容而不是一直用舊的塑型還什麼之類的文章來打發各位,我今日又開啟了beta繼續我的遊歷。

距離上一次開beta已經過了快一個月......(對不起我實在太偷懶了),在這中間beta伺服器更新了頗多次,新裝備的模組和新物品的圖示差不多都做好了,小寵物系統中大大小小的問題們也差不多都解決了,甚至連隨機團隊都放上去給大家用力試了,再不開上來看看實在說不過去,對吧。

身為一個塑型控當然是先告訴大家哪裡有好看的裝,這一篇就先跟大家介紹新裝備,還有最重要的--橘色插槽的武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武僧S12的模組,手上亮亮的是法杖+附魔特效

武僧這套裝老實說我並不討厭,但也沒有覺得它多好看多別緻......就是一種不好不壞的感覺,我想大概像是造型師看到女明星在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上穿著黑色基本款禮服一樣的心情吧,就是一種"我想至少可以慶幸他們沒搞砸?"的感覺,硬要說的話,我覺得顏色不錯啦,挺耐看的。(或者慶幸至少這個造型算是新的而不是抄舊裝?)

(以後大家就會知道"只是沒搞砸"已經可以算是排名前幾好看的S套裝了......AREN'T YOU THANKFUL?!)

扯遠了,現在馬上進入正題--煞化武器

MOP版本中會有新的橘色寶石,取得方式應該跟橘武差不多,總之就是接任務→打幾趟副本→殺掉一隻跟任務有關的王→....LOOP到你終於收集完所有材料然後拿到你想要的東西,不同的是這次的寶藏只是顆寶石,所以我想LOOP次數應該很低,而解完任務你可以拿到3選1的橘色品質寶石,三顆寶石分別提高500點力量、敏捷及智力。

值得一題的是黑龍王子-怒西昂,正是這一串任務的起點,這點令我滿期待故事會怎麼寫,總之呢,橘色寶石有了以後也只能插在特殊的橘色[煞化插槽]內,可想而知不是隨便的破銅爛鐵都能承受你把有可能是什麼怪物身體的一部分插上去,而這類特殊武器也有三種等級--隨機、普通、英雄,這裡因為MOP中的裝等還在調整所以我只拍了其中一種版本的給大家嚐嚐鮮,順便看看它們的外型大概會是什麼樣子。(不同版本顏色不同,跟龍魂一樣)

(我不確定外型是否還會變更,像當出橘杖的外型似乎就有好幾個版本)

順帶一提特殊武器一共有九種,都是紫武,所以理論上可以塑型。(不過我沒有實際試過)

首先是煞化補槌,恐懼之心掉落,應該也不能說是補槌,因為沒有什麼精神之類的,總之是個法系槌,外型其實比較像權杖(名副其實)旁邊很多裝飾。

煞化拳套,恐懼之心掉落,是單手慢武,增薩武僧有福了啊!賊的話我想就只能主手拿一個配匕首吧(上面沒有註明不能雙持),外型滿有趣的,很像是煞的一隻手掌,雖然是綠色版本。(煞通常是黑色的,樣子像下圖的頭盔那樣)


再來是煞化法杖-智力版,豐泉台掉落,一樣沒有命中或精神,所以也是法系DD/補通用,外型就是......雕花木棒上的一顆大珠珠。

煞化法杖-敏捷版,同為豐泉台掉落,外型一邊是玉質一邊是黑色泛白光,有種被腐化的感覺,拍這個角度是想凸顯他的外型是兩邊不同。

煞化槍,豐泉台掉落,樣子像是槍口被腐化。

煞化雙手斧,豐泉台掉落。

煞化法劍,豐泉台掉落,同樣為dd/補通用的屬性,模組像是太陽井藍龍劍,貼圖則像玉蛟,類似龍眼睛部分的白光會飄動。

煞化匕首,豐泉台掉落,賊專屬(?),個人認為外型有點普通......

最後!煞化單手劍,豐泉台掉落,看屬性可以當成坦武,外型像下顎很長的龍嘴,那個疑似上顎的部分會動。

以上就是所有的特殊武器,一共九種,隨機團隊也會出,我想應該算是親民。

補充一點,上圖有些裝等後面有括號,誠如文章上面提到,目前beta裝等都會做調整,括號中是原本的裝等,進副本以後裝等會調成相對的等級,上圖幾樣是在隨機團隊中拍到的,裝等就被下修成46X。

下面的部分要分享一些我覺得很有趣的裝備。

老實說新的裝備模組算是用心的了,我特地將我覺得實在很好看的一套裝拍下來,雖然造型很像是DIII女秘術師初稿的模樣......

你沒看錯!!頭上那個髮髻是布甲頭盔!!

以下是D3女秘數師初稿

 真的有像吧!!!

但我實在很愛這個設計,忍不住把他拍了下來。

除了精神頭散裝以外,DD的布甲散裝頭也是長這樣,不過顏色不同。

而這把扇子是我打副本幸運骰到的,樣式也很別緻,很中國風。

繼星星匕首之後又一最新力做:星星斧!!

真的有七顆光點的七星刀。

不可否認真的有用心在做。







































而最後這個,我想如果現實生活有的話大家應該都很想有一個

腹肌腰帶!!!!!!




                                    AFTER               ---------->          BEFORE










好吧我想這只是貼圖出錯......

以上一些小整理,這篇先到此為止

其他還有好多東西沒寫

謝謝收看  我們下回再會>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