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魔獸]塑型是個無底坑之盜賊篇

魔獸世界在先前一次的更新中加入了塑型的功能(左岸稱之幻化),可以將身上的裝備複製成指定裝備的外型,條件是兩件裝備都要符合稀有等級在綠裝以上橘裝以下的範圍,這功能真的太太太太太邪惡了......

我想這系列應該可以叫做"最不時尚的穿搭文"?


由左到右依序是刺客->叢林偵查兵(?)->臥底間諜(??)->山賊公主(???)

(請不要吐槽我"根本就都一樣阿")

我的賊很晚才練起來,所以很不幸的錯過了很多很多好T裝跟好S裝,雖然後來還是能收集到,但我決定以混搭的造型為主題,畢竟T裝整套穿上身大家都會,似乎也不算什麼特別的造型。

第一套的刺客裝:



這算是我開始幫賊塑型以後第一套比較完整的造型,頭、腿跟手是在北裂境達拉然用正義點數換的,面罩的名字應該是[蠻荒鬥士皮甲頭盔],手是[蠻荒鬥士皮甲手套],腿則是[無情鬥士皮甲腿甲],不同階的外型跟配色有微妙的差異,想換的朋友們記得先用CTRL+右鍵試穿一下,肩膀是在外域虛空風暴52區用榮譽點數換的,模組跟盜賊T6一模一樣,黑廟也有長得一樣的散裝(都是紫裝),它們之間的差異在配色。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武器是納葛蘭的競技場任務最後一階段給的獎勵,名稱[典禮戰槌血刃],我對這把匕首實在愛不釋手,因為它本身的火光特效會取代原本附魔的特效,原本的崩石流土特效實在很不討喜,強大的黃光掩蓋武器本身的輪廓不說,還無時無刻的在掉渣,看了都覺得附近的空氣品質在變差......

補充:腰帶是[裂驅遺失的項圈],鞋子的部分是任務物品,我印象中是辛特蘭的任務,物品名稱[侵噬足靴]


第二套的叢林偵查兵裝:



這套裝我在完成第一套不久之後就構思出來了,可是部份裝備實在不好取得所以花了我滿長的一段時間才收集完成,最難的部分我覺得是肩膀--[獠牙肩墊],只有ZA(祖阿曼)英雄模式的尾王會掉落,而我想目前應該是無法單刷ZA的,只好發動親友卡(?)請大夥多多幫忙了,而頭部的[翡翠魔眼之眼]是在拍賣場碰巧看到就手滑拉下來的(根本危險動作),算是這個造型的特點之一,它類似護目鏡的外型讓整體感覺不會太偏向野性風格,進而有軍裝的感覺,而且又只有單邊,比起雙邊護目鏡更適合盜賊俐落的形象,如果要自己去打護目鏡的話可能需要一點人品?印象中應該是外域的某個高等地圖掉的,總之拍賣場真的是好地方,有點類似五分埔(?),如果很有毅力的定期去尋寶絕對能讓你得到一些意外的收穫。




手套[滋育真相手套]印象中是海家爾山的某個系列任務最後給的獎勵,其實它的色澤偏藍所以我想使用別的綠色手套代替應該也是可以,腰帶[滑蛇腰帶]ZG(祖爾格拉布)英雄模式一王掉落的,雖然說ZG同樣還不能單刷,但是ZG相對簡單而且這件裝一王就會出,專門去刷的話可以打了一王就收工,比較不花時間,如果真的打不到也可以直接使用巨龍之魂掉的[剝皮腰帶][夜盲繫腰]

再來,胸甲是[野性之心外衣複製品],原本是德魯伊的套裝,多虧了暗月馬戲團的商人們讓我的盜賊也能穿上這鮮豔精緻的皮甲,因為是解每日拿彩票換的所以雖然它也花了我一兩個月的時間,但是算是容易取得的,腿是盜賊T13隨機團隊版本,也是可以用新3H中暮光之時出的[炫目之速護腿]代替,搭配起來的效果看上去差不多,鞋子是外域薩塔斯城用正義點數換的[野性侵蝕裹足],它的外型和肩膀是一套的。




如果不想從頭綠到腳那可以將鞋子換成[裂風者長靴]是一雙咖啡色的窄靴,這是製皮製作的物品,如果自己沒有練製皮也可以請朋友代工。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原本這套裝備預想的武器並不是現在圖片上的[塞德的切肉刀],而是ZG出的雙匕首[哈卡萊雙刃劍],雖然前者會發出黑霧一樣不會讓武器原本的附魔破壞觀瞻,但是後者堪稱最大把的敏匕首,在非戰鬥狀態下還是收在背後交叉擺放的,不同於其他匕首是掛在腰間,可惜我至今還沒有打到它們之中任何一把......


                                                       ↑這就是[哈卡萊雙刃劍]的樣子



第三套臥底間諜......:(閃光注意!!!)


在這裡為各位同時示範男版跟女版......老實說這套只是我在T6還沒收滿以前的急就章,皮甲的紅色裝備實在不多,又有很多紅色的裝彼此之間色差太大根本配不成一套,所以才把腦筋動到T6上,肩膀先用S(PVP)版本代替,褲子則是用[無情鬥士皮甲腿甲]代替,胸甲的話我記得很多風暴群山的任務給的皮甲胸都差不多長這個樣子,其實這套造型的完整版不完全是盜賊的T6,只有肩、胸、腿這三件是。


而這才是這個造型的完整版,如剛才所說:肩、胸、腿這三個部位是T6以外,頭部是[劍客軍帽],是暗紅色的眼罩,同樣是我從拍賣拉的,腰帶、手套、靴子這三件以及武器則跟第一套用的一模一樣,分別是[裂驅遺失的項圈][蠻荒鬥士皮甲手套][侵噬足靴][典禮戰槌血刃]

原T6的手套和鞋子都有多一大圈的皮,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原來的腰帶部分則是顏色與花紋完全搭不起來,實在很難想像它也是T6的一部份,所以才決定自己改造成這個樣子,而且我總覺得這套造型的完成版看起來比較像是什麼政府高薪雇用的暗部之類的......裝備看上去雖然俐落但配色又很華麗。

(好吧我承認這個主題的名稱是我硬掰出來的)



第四套山賊公主:


又是紅色的搭配(←連自己都忍不住吐槽自己)

因為綠色的散裝好難搭阿,雖然蒐集了很多很多感覺能用上的散裝,但目前成功的幾乎都是紅色,這套很早以前就搭出來了,可是看起來沒有(2)的偵查兵或(3)的偽T6亮眼,所以我比較少維持在這個樣子,雖然說這個造型滿有戲的。

頭部一樣[劍客軍帽],然後肩膀是外域薩塔斯城用正義點數換到的[部族之怒肩鎧],這兩件算是這造型的重點吧,尤其是肩膀,露出縫合線的皮以及羽飾有種粗曠的山賊(?)風格,顏色也不是鮮豔的血紅或者華麗的暗紅,黯淡的色澤反而有種比較滄桑的感覺,而頭部用眼罩而不是其它面罩是因為山賊頭頭都不蒙面的!!(哪來的歪理),戴上眼罩反而像是經歷過太多驚險的戰鬥而在臉上留下疤痕才需要遮掩,胸甲是[啜泣外衣],印象中是塵泥沼澤的任務,顏色剛好介於腿甲和肩甲之間,樣式也不會太簡單或太華麗,非常好搭。


手套、腰帶與腿甲是[裂驅遺失的項圈][蠻荒鬥士皮甲手套][無情鬥士皮甲腿甲],武器[典禮戰槌血刃],鞋子是[吟遊詩人的靴子],AH拉來的一雙長靴,長度剛好過膝,色澤跟眼罩一樣是偏血紅,配上[無情鬥士皮甲腿甲]在大腿處有稍微加厚,看起來有將褲管塞進長靴束緊的感覺,像是已經準備好隨時投入戰鬥。


馬上戰鬥一下 賊窟小劇場之  "有入侵者!!!"  "對不起我路過的......不要打我QAQ"


(對不起請忘掉它)





其實還有很多造型我還收不到一半的裝,希望以後可以一一完成。

                                                    ↑下一套想完成的造型...難度,或者說麻煩
                                              程度似乎突破天際,頭是奧杜亞貓女出的,肩
                                              膀盜賊T11要去四風王座尾王或者黑翼拿散裝?
                                              手套印象中好像可以買到,是小D的T11模組,
                                              武器是[玉晶匕首][時光分割刃],分別是英雄
                                              博學者殿堂一王和英雄時光洞穴--逃離敦霍爾
                                              德尾王掉落

                                                  ↑凡妮莎●范克里夫的造型,老實說這套裝
                                              不可能塑出來,因為腿其實是布甲才有的造
                                              型,但我覺得這套即使只能穿在奧格馬炫耀
                                              也爽,而搞不到外袍這點讓我很苦惱......


印象中網路上的穿搭文似乎會告訴你什麼樣的搭配是"絕對行不通"的,碰巧我也發現一個,但這只是一些"個人意見",可以看看就好


我認為雖然短褲好像很活潑性感,但是賊穿起來就是很奇怪阿!!!!會有種明明是路人硬要扮特務的感覺(如果用外袍遮一下的話會好一些)

完全把任何特務、刺客、臥底......等角色的專業氣息抹殺掉,所以要問我的話,個人覺得不論你再怎麼想要裸露,無論性別、種族,賊都不能穿短褲,除非你有長靴和一件漂亮的外袍,或是你的短褲短到快變三角的。(實際示範請參考凡妮莎●范克里夫)

(神奇的一點是,上身的裸露無論多少,在賊身上都只有增益的效果,比較不容易看起來太誇張)



最後,如果你不想掉入這個塑型的無底巨坑,我建議您......


路人:哦哦!!這是伊力丹性轉風格嗎!!!!!女王快戳我



A:這......是傳說中的海苔片嗎
B:不!我知道這個眼罩 是某項沙灘運動對吧!跟西瓜有關的
C:......這是X克洋芋片的翹鬍子吧

練隻牛吧!!!什麼女血精女達尼之類的最討厭了






女牛頭人照片由繁花四季熱情贊助@衣服也是會挑人穿的


4 則留言:

  1. 練女牛人,你會完全沒有塑形的動力,忒省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再次強調 不想入坑就不要女血精阿!!!
      除了會有收集癖還很花錢......

      刪除
  2. 問一下:凡妮莎的手套和腳裝備要去哪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腿是布甲 靴子是海加爾山 手套是達拉然有賣的pvp舊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