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魔獸]MOPbeta想要打團真的好難阿......


雖說我想測試新raid,可是這不是我想就可以去的......


這張圖是在四風峽的第一個任務點拍的,而且是張空拍圖,更不幸(?)的是我拍圖的這個伺服器事實上是一個PVE(Player VS Environment)伺服器,而圖上的地板躺了無數白骨,以及新鮮還完好的屍體們......


為什麼我會忽然想到要拍這個呢?其實我的武僧90等大約有5天了,但我觀察了3~4天,這個伺服器裡90等的人數其實非常多,畢竟是PVE伺服器練等相對容易,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一團想要去測試新副本(raid)的團(沒有任何亞裔人在喊團,也沒見到英文的喊團),更慘的是還有不小人繼續去打龍魂H,鄉親阿,你都90等了可以不要再去欺負之翼他老人家了嗎??


後來我碰巧得知左岸的NGA也有在beta開一個公會,公會名稱的縮寫就是NGA,NGA不愧是左岸來的,完全就是人多好辦事的態度,實際詢問的結果是:沒有任何限制,只要你想來拓你就可以來(後來我發現有唯一一個限制,就是不能取中文ID,此規定非常國際化)然後又根據我最近一次觀察,10人團當中如果有人斷線會等待大約10多分鐘之後補人,補人的時候會喊,有人回就會組,你會問那組超過了怎麼辦呢?


RL:你們誰先進副本就誰打吧


然後就會開始打個兩三場,然後如果有人發傷害/治療表發現你表現很差,那對不起你還是會被踢,總之是個弱肉強食的體系。(還有據我了解,目前出團的時間點有兩個:1:30am一場,7:00am又一場,沒錯都是am)


後來經過考慮以後,為了不要辜負給我序號的人,以及我剛開的網誌(?),我抱著忐忑的心情新創了一個人物在NGA公會所屬的PVP伺服器(關於選伺服器的原因好像是因為連EU太lag,USPVE服人又太多,要知道左岸什麼不多就是人最多,隨便一個NGA過去開公會就可能把人家伺服器擠爆),結果不愧是PVP服,我第一次登入的時候連換裝備都換不了,lag到寸步難行的程度,隔天下午登入(約美國時間半夜1~2點)雖然可以換裝了,可是不停的有聯盟賊在這裡守株待兔,老實說我還特別挑了心情好的時候上線,結果還是被搞得很煩(50%因為被殺50%因為滿山遍野的屍體實在太讓我lag),我想我可能會在傍晚再去試一次吧,我真的不是pvp服的料阿,一個為了測試raid而存在的公會開在pvp服真的很匪夷所思阿!!!


有趣的是屍體成堆的景象大約到了第三個任務點就不會再看到了(更精確來說離開四風峽就不會看到了),代表這些傢伙再怎麼嗜殺也只敢打剛出生的(?)軟柿子(又或是一出生就被殺退的人太多了?),而屍體堆積過多也使得一開始要解任務的時候會異常的lag,我曾經跑回村來回任務然後看著原本乾淨的草皮上慢慢的冒出一具一具的屍體,然後我才了解一開始這麼lag不只是因為"人"太多......





2 則留言: